close
今天以為是個美好的一天!!!
可是到了下午...
數學課數學老師難得沒有上甚麼課
叫我們看自己的書
我們就拿出校刊出來他就說是要看數學的東西
不是看這個!!
奇怪ㄟ是他自己叫我們看的ㄟ
後來我把書立了起來了他就走了過來
看我在看甚麼
我當時大吃一驚
在他看我在做啥的同時
我整個就想哭了出來
我又沒有做甚麼違規的事
幹嘛要這樣防我
還有我不甘心啦!!
那個習作明明寫的字就看不董為什麼要叫我改回來
(真不知老師在想些甚麼!!)改的同時非常不高興
難道這就是據理力爭嗎??亨
接下來的老師更可惡了!!!
真的要為芝絢報不平!!!
體育老師叫我們跪在地上幫球做人工呼吸!!
(害我們的褲子都有痕跡~= =)
芝絢最可憐還淋雨跑上來跑下去!!
IVY也被體育老師罵
不知道老師在罵甚麼!!
真可惡!!!
如果大家有看到應該會以為是體罰吧!!哀哀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k5438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