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真的快被班上的同學煩死惹~~
我又沒有對他怎樣他就不爽我踹我桌是打我桌子
奇怪耶!!!真的很討厭!!!!
反正這種朋友不交也罷
他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雙面人說
對我說話就輕聲細語的幼私底下跟別人抱怨我怎樣怎樣
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....他踹我桌子我就很不高興了他還跟別人抱怨我...
我超不想看到她的
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會討厭他了!!!當初還以為他不太像大家說的說
我終於看穿它的真面目了
除非他改ˇ否則想再當朋友真的很難很難了
最不喜歡被欺騙道歉又沒誠意
說的和做的根本不一樣
討厭這種人拉!!!!!
看到他就火大!!!!
恩~碎碎念到此
感謝耐心看完
88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k5438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